炸鸡小王

打不开🔗请直接私信俺,看到了就会回的。

【千百/论坛体】李涛,某知名双人爱抖露组合真的有纯粹的唯粉吗?

预警预警预警

饭圈内私设很多,neta了很多流行语和缩写

因为个人偏好时间线私设很多,而且涉及部分剧透,纯动画党或者介意这一点的马内甲务必退出右上点×

错过纪念日之后自暴自弃的拖更选手

感觉没什么太太喜欢写论坛体,本八卦爱好者绝赞流泪中

偷偷问一下有没有千百cp群,手癌党打R2的歌经常自闭,只能佛系抽卡卑微看动画了






1L 【楼主】

RT,楼主入坑小爱豆以来一直都有一个疑问,为什么R2会有唯粉啊?直接解码十分抱歉,真的真的没有diss各位亲妈的意思。可是他们俩着实太尊了,尊到我和我姐妹都觉得没有真正的唯粉……试问哪个搞爱豆圈同人的朋友没有羡慕过磕这两位的饭呢,每天都有新的糖尿病触发机制,甜到同人文手都甘拜下风的梗,以及永远安定的明撕暗秀吵架,真的慕了呜呜呜,看看我圈隔壁的两位兄控小能手,还有布丁仔和妈妈的罗曼史,我只能感慨一句,成年人的世界真好啊。


2L

本来想帮楼主解码,结果楼主第一层简直把老底都掉光了,咳咳,匿名论坛我甚至能解码出楼主是谁。别带无关人员出场了,乖。


3L

楼上别阴阳怪气,圈内双推两团的不少好吧。


4L

居然前两楼就开始吵架了吗?R2真是xfxy。


5L

别歪楼了吧,还有楼主夹带私货楼上干嘛dissR2啊,楼主问的是R2有没有唯粉啊……


6L

本momo亲妈不请自来,平时两人的工作重心不一样嘛,momo的综艺多,另外一位的荧屏剧多,所以打开电视经常会切不过来(感谢当代高清电视的回放功能!)我都是一个手机一个电视同时播放的。如果yuki的剧正好演到成人阶段就速速调大momo的综艺声音来避免尴尬。如果momo不小心碰到憨憨企划被整蛊就投屏yuki的电视剧调整心情。不过他们俩的固定节目是必看的,双人专辑也必买,但是会多吃亲儿子的谷和单曲,整体而言还算是双推吧。其实我团亲妈的分类标准一直是个迷,毕竟谁不希望自己的儿子(女儿)的朋友也是个大可爱并且他们俩关系好到你根本讨厌不起来呢。更何况两位的美颜暴击真的洗涤心灵。本社畜每天最大的生活动力就是回家收看NEXT Re:vale…….


7L

楼上+1


8L

本社畜泪目+1


9L

人艰不拆+1


10L

心酸+10086


11L

呃,抱歉打断复读。我是新旧R2双担,怎么说呢,一路走来yuki确实变了很多,我自己也算是完成了对yuki从女友粉到妈粉的角色转换吧。当初他和那位在一起的时候,真的是恃才傲物,对待很多事情纯粹凭自己的兴趣(脸蛋)和那位的安慰劝说,也不太愿意去学习待人接物这些琐事。那件事发生之后,我眼睁睁地看到他后来一个人回到酒吧,什么也不干,就盯着熄灭的灯牌和散落一地的琴谱发呆。

我应该算是为数不多组织过未出道时期应援的新R2粉了,momo的姐姐和我们几个经常一起构思手环和灯牌的排版和设计,所以我对momo印象很深。毕竟和姐姐一起来追一个由两位帅哥组成的地下乐团的男生,怎么想都觉得有点奇怪啦。更何况他每次应援的声音比我们还大。momo算是旧R2的死忠粉了,他非常喜欢yuki的作曲才华和那位的歌声,据他说有次给两位“帮了个小忙”,差点要到他们俩的联系方式。不过他觉得私联照进现实简直梦幻到难以接受,就立刻跑开了,我们几个简直被他可爱死。

当时事情发生之后,大家都乱作一团,是momo第一时间打了救护车电话,还安慰我们几个急哭的女孩子,陪yuki一起去了医院。过了两天,我去收拾应援物的时候,偶然碰到了yuki。那大概是我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面圣这么难过了吧。我甚至不知道该怎么去安慰他,只能默不作声地离开。后面的事情我也不太清楚,只记得Re:vale宣布再出发的时候,我看到yuki和momo站在一起,喊出那一句“我们是Re:vale”,当时我真的哭到不能自拔。Re:vale这个名字,只是能再听到,就已经那么令人感动。

我不知道momo做了什么才能让当时的yuki卸下心防,同意和他延续Re:vale的传奇,或者说,同意用这个名字开创一段新的传奇。不过yuki能成为现在这样风趣可爱的他,绝对和momo的努力是分不开的。一个人在另外一个人的成长历程里起到过如此巨大的作用,他们俩之间无论是友情甚至是yy的爱情,我都会无条件地坦然接受。我相信momo为了成为真正能和yuki同台的爱豆,也一定付出了巨大的努力,就像大家经常说的那样,yuki和momo的Re:vale是真正的Re:vale,我一直这样坚信着。

那位的名字在很长一段时间被列入后援会的“禁词”,成为不能说的秘密,就是因为他太重要,太温柔,太负责,也太可惜,他让沉浸在悲伤中的我们对他永远地抱有歉意,也让yuki度过了一段痛苦而自责的日子。可是很遗憾,时间不会永远停在过去,人如果不往前走,沉溺在无法挽回的悲伤中难以自拔,到头来很可能一无所有。从这一点来说,我真的非常感谢momo,没有他就没有如今的yuki,更没有如今的新R2,我这辈子都会是他们俩的双推,祝福他们俩越来越好。


12L

惊现老粉太太的独白。


13L

本扳机推看哭了……


14L

唉,R2能有今天真的不容易,谁不知道当初他们俩刚出道的时候,yuki还为了momo去给圈里的小少爷洗车啊,就为了给momo买点好东西吃。


15L

楼上认真的吗……yuki那种自命清高的人会去洗车赚钱?


回复15L

有一个字是假的我头拧下来给你。


15L回复了楼中楼

不不不,我没有这个意思……单纯的好奇,原来大前辈也有过这么辛酸的经历。


16L

15L一看就是小朋友,R2 现在能靠一个小作坊事务所在圈内吃这么开,都是两位一点一滴积累下来的。momo之前还在酒局喝吐过,为了应酬大人物四处周旋,经常凌晨回家,完了接着排第二天的舞,练歌,改主持稿。


[配图]春原百濑的SNS:20XX年X月X日

Tokyo Time:3:11

嘘,yuki写歌睡着了,真可爱。我最近经常好晚回来,不能陪yuki练歌真是对不起。


Tokyo Time:10:49 来自折笠千斗的回复

momo是每天六点半起床练歌的乖孩子,要注意身体哟,以后再晚上不睡觉练歌我就取消礼拜三的汉堡肉爱心便当。


Tokyo Time:12:24来自春原百濑的回复

yuki是全世界最喜欢小百的人!yuki不会舍得这样欺负小百的!

[配图]今天的午餐!yuki特制肥牛饭!


17L

谢谢楼上的太太!新人刚入坑还在补两位的live,看到古早截图真是太感动了。

还有,他们俩从过去开始就已经这么甜了吗?[柠檬][柠檬][柠檬][柠檬]


18L

磕到了,磕到了。我祖上一定是青烟十米高香百柱贡品千里福德过万才能磕到这么尊的CP吧,谢谢小冈贡献的胃药,谢谢谢谢。


19L

18L的姐妹太会说话了。


20L

18L你是想笑死我然后继承我的一百张Re-raise专辑尾款吗?


21L

草,我万万没想到,他们俩居然连这么古早的SNS都在打情骂俏。


22L

楼上没想到的多了去了,他们俩在哪里不打情骂俏。


23L

说起来下礼拜是不是要带后辈上节目了啊,他们俩真的没关系吗?


24L

我看小冈可以提前开始吃药了。别的不说,他们俩的快乐抛梗对第一次看到的人都是惊天大雷吧(褒义)


25L

nsdd,希望后辈们别怕他们俩,他们俩真的是憨憨可爱怪,如果第一次见面被吓到,一定是momo恶作剧。


26L

momo恶作剧的前提是yuki提议。


27L

momo恶作剧的后续是yuki宠着他陪他一起恶作剧。


28L

谢谢楼上前辈粉的建议?I7推来认领一下后辈。


29L

妈呀,这楼还有没有码了,本扳机推吃瓜吃到撑了。


30L

豁,这下齐了。


31L

楼主还在吗?建议标题改名:春原百濑和折笠千斗锁了,钥匙我吞了。


32L

妈的,硬核。


33L

真——匿名论坛。


34L

R2的CP粉在吗,没有单推我全都要的那种?出来现身说法一下呢?


35L

说真的,从6L开始全是CP粉吧……本路人不混圈都被16L的糖齁住了。


36L

+1


37L

默默+1


38L

卑微+1


39L

牙酸且复读+1


40L

打断复读!本CP粉速来科普我们R2绝美双人团。

人间绝色折笠千斗,美颜盛世折笠千斗

无敌甜心春原百濑,全能MC春原百濑

入股R2,体验磕到头铁都不会BE的快乐!

你,还在为了蒸煮时不时傲娇争吵而暗自垂泪吗?

你,还在因蒸煮许久不发糖而抓心挠肝吗?

你,还在深夜对蒸煮无心的一个匿名玩笑想入非非吗?

朋友,来磕R2吧!

在R2,你可以看到,某知名小白脸池面对甜心蜜桃的少女心告白

在R2,你可以听到,以全“Miss”战绩打入音乐圈的动感双人舞曲

在R2,你甚至能学会躺尸养老。

不需要产粮,蒸煮就是我们的亲妈;不需要扣糖,蒸煮就是我们的亲娘。

你还在犹豫什么?感快加入“yukimomo天下第一后援会”,体验吃糖吃到撑的快感吧!现在扫码加入群聊还可以获得群主的格外福利哦!还不赶快搜索群聊号码:12241111,加入我们吧!

[配图]yukimomo天下第一二维码


41L

草,这什么鬼才文案,老蓝翔了。


42L

R2的CP粉太可爱了吧,救命,我要对R2路转粉了。


43L

慕了慕了,蒸煮发糖足量的养老团体,神仙CP了。


44L

想得太多回复有点晚了。11L太太简直说出了我的心声,我也是从旧R2起粉yuki和那位的了,无论新旧R2,都凝聚了两位的心血。圈内老人到现在还有踩一捧一的,唉,自己虽然淡圈不狗现场了,还是忍不住出来说几句。momo也好那位也罢,现在的yuki也好过去的yuki也罢,作为爱豆,他们做到了他们所能做的全部,并且为了满足饭的期待,从今往后也会一直努力下去。这种精神才是他们打动我们的初衷不是吗?至于选择磕CP还是做单人的唯粉,纯粹是个人喜好而已。我们喜欢Re:vale,并且期待他们会更好的心情是一样的,大家开开心心追星不好吗,真的没必要分个高下。


45L

楼上又在圣母发言,新R2粉别洗了,万推永远记得是谁让他退圈害得他现在只做幕后的,装什么白莲花啊,你yuki现在是风风光光的大前辈,当然说什么是什么了。


46L

楼上一股子好大的酸味。


47L

切,有本事让蒸煮当面对线,顺着网线骂人没意思。


回复

哟,小妹妹不如替你爱豆操心一下他敢不敢当面对线吧?


48L

吃瓜党歪一下楼,那位到底是?


回复

维基搜一下就有了,45L其实已经解码了,实在没法解码可以私信我,我的论坛ID是11121314。


49L

47L的楼中楼恶臭,真正的万推都是祝福新R2且尊重万本人的选择的,别一天到晚在网络上对粉丝重拳出击,无语。


50L

啊啊啊,这里是楼主。看大家讨论得很开心而且还有重量级太太回复了本楼就没有出来蹦跶。45L的姐妹请注意发言,否则我要抽楼了。


51L

楼主太善良了,还提醒什么啊,对付这种歪楼挑衅的直接删楼举报啊。本来开开心心磕CP的,真是扫兴。


52L

楼上姐妹不要为憨批生气啦,来吸新鲜的yukimomo放松心情!


[配图]折笠千斗的SNS:20XX年X月X日

Tokyo Time:15:12

[配图]momo的虎牙真可爱。


Tokyo Time:15:12来自春原百濑的回复

[配图]yuki新买的牙刷上面有小百诶!


Tokyo Time:15:13来自折笠千斗的回复

喜欢吗?我专门戴口罩去便利店买的。


Tokyo Time:15:14来自春原百濑的回复

喜欢!yuki最好了!


53L

草,绝世帅哥遮住容颜只为了给亲爱的他买一只牙刷,妈的,又好笑又甜。


54L

UC都写不出这样的剧情。


55L

万代看了都流泪。


56L

yyl看了都忍不住磕起了千百。


57L

楼上闭嘴,不聊某人我们还是朋友。


58L

有人注意到他们俩出镜的手了吗?


59L

我我我!yuki手上的戒指是粉红色碎钻的白金款,不是他平时戴的绿的那个。


60L

草,是momo的戒指啊,我的CP婚了,我哭了。


61L

婚了,我亲眼看到zlqd在结婚典礼上对cybl说我爱你一生一世。


62L
婚了,我亲眼看到cybl在结婚典礼上对zlqd说我也是。


63L

所以还有人记得这楼的主题是什么吗?(小小声)


64L

R2没有唯粉,好了好了散了吧[柠檬][柠檬][柠檬][柠檬]


本楼因为涉及讨论真实事件已被管理员禁言


评论(19)

热度(17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